lovely婉day

拖延症晚期,爱好特别杂的阿宅一枚

再看SJreturns4,感觉队内云点当mc真的无敌

海海团宠大家都听话不插嘴还主动接他梗

云云虽然一直被逗但可以用武力镇压

而且这两位因为都相对不常做mc+不常上综艺,一起的时候其他人有种要鼓励孩子的感觉所以格外配合hhhhh

如果澈子哥在的话这个效果会翻倍

澈子哥be like:呀!都安静!听艺声/李东海说话!


ps.其实云点对外也很好笑,他俩和十元一起上电台的时候(真的很诡异的组合不知道怎么决定的把三个非综艺line凑一起)

希大知道可能要骂人干嘛把两个上节目什么都说的人安排在一起hhh

但是那个节目里三个人有一种谜之搞笑使命感,这种使命感特别好笑哈哈哈哈哈

elf锐评:

海海:我一定要比哥哥搞笑

云云:我一定要比东海搞笑

十元:搞笑还得靠我


我总觉得云云和海海的搞笑是一种类型的,就是有一种很特别的认真劲,非常认真地去干一些奇奇怪怪的事,我特别能get哈哈哈,他俩真的闹木闹木kiyo~

评论(6)

热度(6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